Kisco
信越公司的导电纸

信越导电材料是现今作为平板显示器连接用的首选。应用在COG方面,我们提供GB-U型号, 优点是容易组装和Z轴低电阻的连接。而我们的J型导电热压纸可以提供更大的设计空间, 用在COB方面, SSS型导电胶提供优越的价格。

 
银线导电纸

JS型导电纸是将碳和银的混合物印刷在聚酯片上,而胶水分别有KN类和LA类,KN是半热固化的胶水,LA类是热固化胶水。由于LA的耐热和拉力性较强,所以一般用于汽车业。另外,此导电纸不含氯,KN和LA型都可以加补强板,方便插进接线套管。主要应用需要低电阻的产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 GB-U            S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型导电热压纸

 

碳线导电纸

JC型导电纸是将碳性导电线印刷在聚酯片上,然后再涂上一层异方性导电胶水。JC型可以加补强板, 主要应用在液晶体显示屏 , BB机和手机。

 

银线导电纸

JS型导电纸是将碳和银的混合物印刷在聚酯片上,而胶水分别有KN类和LA类,KN是半热固化的胶水,LA类是热固化胶水。由于LA的耐热和拉力性较强,所以一般用于汽车业。另外,此导电纸不含氯,KNLA型都可以加补强板,方便插进接线套管。主要应用需要低电阻的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