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co
橡胶
橡胶和添加剂
我们与日本橡胶合成物生产商(供应添加剂、注入器和炭)有长远合作关系。因为这关系,我们可以输出客户的产品到香港。

我们能够提供乙丙、天然胶、丁苯橡胶、顺丁、丁基、氯丁、丁晴、硅胶和氟胶等橡胶原料。

 
除了橡胶原料,我们亦提供其它原料应用在橡胶原料上,例如:膨胀剂、催促剂、抗氧化剂、固化剂、防火剂,破坏臭氧的抑制剂,萤光增白剂和扩散剂等。

敝司代理的橡胶制品厂有多年专业生产橡胶制品经验,配合国内自设厂房及先进和资深生产技术,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橡胶产品,产品使用范围广泛,包括 : 家电器材、文仪配件、玩具零件、汽车工业、运动器材配件、精密密封件和多种尺寸橡胶薄片等,种类繁多,未能尽录,本公司所用原料均能达到防火、导电、防酸可、 耐老化、耐气候等,并能按客户要求调较各种颜色,所有产品均可符合UL及FDA的规格,凭籍严格的品质管理及热诚的工作态度,定能为顾客带来满意的橡胶制品。
 
 
 
敝司代理的橡胶厂供货商有日本、美国、德国和泰国等。

敝司代理的橡胶制品厂主要销售的原料有:
1.) 乙丙
2.) 天然胶
3.) 丁苯橡胶
4.) 顺丁
5.) 丁基
6.) 氯丁
7.) 丁晴
8.) 硅胶
9.) 氟胶